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任建品会谈

2022-08-09 来源:河南能源

  8月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新疆昌吉州政协副主席,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建品一行会谈。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总工程师杨恒,副总经理贾明魁、段志广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任建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近况和产业规划。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当前,河南能源转型升级加速推进,发展动能不断增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营态势稳定向好。准东煤炭资源丰富,工业基础良好,要素保障有力,具备支撑产业发展的条件和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任建品介绍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现状和发展计划。他说,准东区位优势明显、平台优势叠加、政策优势聚集,现已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希望河南能源加快产业布局速度,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准东,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向前,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为河南能源在准东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面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

  会上,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新疆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