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安阳龙安区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李可举行会谈

2022-09-01 来源:河南能源

  8月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安阳市委常委、龙安区委书记李可,龙安区常务副区长王军华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安化公司破产重整、新项目建设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红霞、段志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田富军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和新项目建设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将全力支持安化公司破产重整工作和新项目建设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围绕安化公司的未来发展开展深入调研,实现互利共赢。

  李可表示,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特大型国有企业,规模效应突出,安阳市、龙安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将全力为企业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推动安化公司的转型发展,为河南能源创建一流企业作出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化工新材料公司、安阳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