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到中原银行走访 着眼长远 加强全面战略合作

2022-09-01 来源:河南能源

  8月2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到中原银行走访,与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诺金,行长王炯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铁山首先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改革重生第一阶段的任务已经圆满完成,现已进入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企业聚焦煤炭、化工两大主业,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希望中原银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河南能源在金融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进一步巩固双方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田富军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河南能源经营态势一路向好,盈利大幅提升,希望双方今后持续深化对接,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徐诺金表示,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重要的国有工业企业,当前改革成果来之不易,对此,我们表示祝贺。河南能源是中原银行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原银行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希望双方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研究、重新定位,从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继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树立起银企合作的典范,不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炯表示,中原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河南能源的支持力度,扩大授信额度,优化产品结构,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发展进入新阶段。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金融事业部、财务公司负责人,以及中原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