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鑫方盛集团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史孝军会谈

2022-09-11 来源:河南能源

  9月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鑫方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方盛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史孝军一行会谈,双方就供应链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史孝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近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转型升级加速推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动能稳步增强。鑫方盛集团在数字经济和物流仓储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契机,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史孝军简要介绍了鑫方盛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板块。他指出,河南能源产业链条完整、产业基础扎实,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选准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总经理助理,综合办公室、总调度中心相关负责人,鑫方盛集团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谈。

  据了解,鑫方盛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集数字化平台打造、工业品全品类销售以及国际贸易于一体的一站式工业品服务平台,拥有海内外100多家分公司,为全球10万余家包括加工制造、航天军工、能源电力、钢铁冶金等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