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涛、梁铁山受邀出席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2022-09-11 来源:河南能源

  9月8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涛,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受邀出席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向公司揭牌和新标识启用表示热烈祝贺。

  仪式上,李涛、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共同为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梁铁山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成为全省国企标杆,展现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坚实底气和强劲势能。特别是芯片硅料、全钒液流电池等重大创新成果,成为企业标志性成果,注定在河南工业发展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此次揭牌,标志着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了“新赛道”、按下了“快进键”。

  梁铁山对中国平煤神马在河南能源最困难的时候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南能源全体干部职工秉持万众一心、艰苦奋斗、矢志改革、永不言弃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改革重生第一阶段任务,企业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向着创建一流企业目标迈进。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兄弟般的情谊,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产业互补、资源互惠、发展互利,携手谱写河南工业崭新篇章。

  揭牌仪式上,中国平煤神马还启用了新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