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润煤业单日产销量 双双创历史新高

2022-09-19 来源:河南能源

  9月14日,一组火热的数据新鲜出炉:新疆公司中润煤业单日产销量双双突破3.95万吨,接近4万吨大关,再创历史新高。

  8月以来,在疫情严峻的背景下,该矿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组织“两手抓、两手硬”,强势创造佳绩。

  技术升级更快捷。该矿全面升级无人值守系统,优化进场、签票、装车、过磅、复磅、出场各个环节系统配置,实现混煤、末煤“双系统”流通,产销一体化优势更加明显。

  车辆审批更高效。“审车最高峰值时,我们一天审批1200辆拉运车辆,进矿1164辆车,通行效率较之前提升了30%。”该矿负责人介绍说。

  为了提高车辆入矿审批效率,该矿紧密对接地方管理,优化审批程序,增设审核点位,畅通审批环节,增加车辆审核人员,保证足额审车、足量放车。

  “双区、双通道”运行模式更安全。该矿结合拉运车辆经由不同区域、接触人员复杂等实际,优化矿区交通路线,将中高风险、低风险区域行程的拉运车辆分道隔离,专区停车、专区装车,实现双区、双通道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