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张洪志会谈

2022-10-13 来源:河南能源

  10月1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总经理张洪志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总工程师杨恒,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副总经理黄文辉、执行董事陈双喜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张洪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河南能源正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实施煤矿智能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动力十足。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在工程设计领域内成绩斐然,拥有扎实的技术积累和突出的优势,为河南能源在煤矿设计、开采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多年来,双方共同完成了多个大型项目,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继续给予河南能源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张洪志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说,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作为全国综合甲级勘察设计研究企业,发展历史悠久,专业能力突出。在下一步合作中,将充分发挥工程设计技术优势,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助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战略发展部负责人,中国煤科武汉设计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