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喜报!集团公司获评AAA信用企业

2022-10-17 来源:河南能源

  10月8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22年第二批企业信用评价结果,集团公司获评AAA信用企业。本次获评AAA信用企业,对集团公司打造良好品牌形象,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创建一流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共开展三批,此次发布的评价结果是第二批,有134家AAA级企业,5家AA级企业。

  据了解,2006年以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每年联合商务部、中宣部、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多个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活动。17年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积极发挥引导和服务职能,持续开展企业诚信宣传、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企业信用指数、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等工作,培育、评价、宣传、示范了一批信用管理严格、社会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的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