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凝心聚力新蓝图 踔厉奋发新征程

2022-10-18 来源:河南能源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集团公司党委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梁铁山,以及薛志俊、刘同胜、宋录生、宋福印、闫长宽、谢述新、杨恒、贾明魁、段志广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始终沉浸在鼓舞和振奋的心情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发展方向和新蓝图,是新时代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中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明确举措,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推动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出彩、为保证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我们河南能源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一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