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新标识正式启用

2022-11-08 来源:河南能源

  11月7日,集团公司印发《关于启用河南能源新标识的通知》,自即日起,正式启用新标识。

  今年7月,集团公司名称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围绕企业发展新目标,集团公司紧锣密鼓、认真筹划,加快推进新标识设计工作,聘请国内知名专业机构设计河南能源新标识,全力打造集团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企业新形象。

  新标识中,“HNE”为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HenanEnergyGroupCo.,Ltd.”的缩写,三个字母依次借形搭接构图,象征着顺势融合、协同发力、稳健前行的河南能源,寓意着河南能源人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共享荣光的共同体意识。红色半圆形背景图案,象征着喷薄升腾的朝阳,寓意着河南能源顽强的生命力、蓬勃的发展力,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不断奉献光和热。红色代表忠诚、真诚、热情、奔放;蓝色代表创新、创造、开放、包容。

  整体标识端庄厚重、磅礴大气,展现河南能源人团结奋进、共创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宣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企业、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使命担当。

  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广应用河南能源新标识是提升集团公司品牌识别力、传播力,塑造河南能源崭新形象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新标识的启用工作,力争本月底前全部完成旧标识的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