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走访国家电投河南公司 深化合作 共赢发展

2022-12-12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到国家电投河南公司走访,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捍忠座谈。双方就强化合作对接、加快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段志广,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以明、尹晓东参加座谈。

  梁铁山对国家电投河南公司给予集团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当前,企业经营状况持续向好,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国家电投河南公司与河南能源合作基础坚实,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对接,加大合作项目建设力度,实现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扬优展长,不断推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王捍忠对梁铁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河南公司的发展近况。他说,非常感谢河南能源长期以来对国家电投河南公司的关心和帮助。河南能源资源优势突出,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具有产业、技术和人才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以加快推动现有合作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加强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项目推进、煤电联营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能化电投主要负责人,国家电投河南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