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涛梁铁山到医疗健康服务中心调研时要求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2023-01-18 来源:河南能源

  1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涛、董事长梁铁山一行来到集团公司医疗健康服务中心(省人民医院东区门诊部),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李涛、梁铁山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了施工建设、项目规划等情况。

  李涛强调,医疗健康服务中心项目是集团公司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推进、高质量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单位和部门要在项目审批、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全面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施工关,周密安排施工计划,加强现场施工管理。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梁铁山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加快项目审批,落实资金保障,集中资源和力量优先保证项目建设。要加强监督管理,优化建设细节,加快推进医疗健康服务中心高质量建设。要与省人民医院、项目设计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与属地政府加强对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让广大职工早日享受到优质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集团公司认真践行“职工是第一牵挂”理念,与省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利用国龙大厦南侧部分裙房一、二、三层,正式启动医疗健康服务中心(省人民医院东区门诊部)建设,预计2023年5月底具备使用条件。届时,省人民医院将按照和本部一致的技术标准配备MRI、CT、DR、超声、心电、生化检验等大型检查检验设备,将所有适用于省人民医院的医保政策延伸至医疗健康服务中心,为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提供优质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盛天宝一同调研。集团机关相关部室和部分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