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会见全国人大代表游弋 叮嘱其肩负职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

2023-03-01 来源:河南能源

  备受关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2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会见即将赴京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游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慧发参加会见。

  马正兰对游弋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游弋同志是河南能源职工的杰出代表,长期扎根一线,刻苦钻研,为企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游弋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政议政,这是河南能源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河南能源人的骄傲。

  马正兰叮嘱游弋,要珍惜荣誉,肩负使命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的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要加强与各条战线代表的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把职工队伍的期望和心声带到大会上,把河南能源好的意见建议带到大会上,为企业转型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要讲好河南能源故事,大力宣传推介好河南能源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良好态势,展现河南能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游弋表示,能够再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离不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培养和支持,深感责任重大,将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河南能源好声音,展现河南能源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决不辜负大家的期盼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