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客人来访 杨恒与郝栋会谈

2023-03-06 来源:河南能源

  3月1日,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栋到集团公司走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与客人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洪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明魁参加会谈。

  杨恒首先对郝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河南能源与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的友谊。在河南能源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实施煤矿智能化建设进程中,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共同发展。

  郝栋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是全国综合性甲级勘察设计研究企业,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在智慧矿山、智能掘进、煤化工配套工程等设计及规划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下一步合作中,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将全力为河南能源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助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战略发展部、能源事业部、总调度中心等有关负责人,以及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