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到青海省政府国资委走访 持续巩固深化合作关系

2023-03-13 来源:河南能源

  3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到青海省政府国资委走访,与青海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招商局局长姜军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持续巩固和深化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互相支持,共谋发展。青海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栾风江、企业改制处处长田勇等参加会谈。

  姜军对马正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能源及所属义海能源多年来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义海能源自2003年入驻青海省以来,努力开拓进取,积极担当作为,为青海省煤炭行业特别是能源保供作出了突出贡献。义海能源不囿于传统煤炭行业经营方式,在煤矿托管、参与新能源建设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青海省政府国资委将履行好服务职能,与河南能源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做到相互支持、通力协作,齐心协力为义海能源在青海省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马正兰对青海省政府国资委多年来给予河南能源及在青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近况后,他说,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及省政府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河南能源旗下义海能源紧紧围绕安全稳定、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务实重干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向好态势。马正兰表示,有青海省政府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义海能源一定能够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以全新姿态和全新状态在青海省经济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李永久,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和义煤公司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