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会见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游弋并叮嘱他——把全国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一线

2023-03-19 来源:河南能源

  3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会见了刚从北京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永煤公司车集煤矿机电一队电工班班长游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慧发参加会见。

  马正兰仔细询问了游弋参加大会的有关情况。他说,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集团公司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叮嘱游弋要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人,把全国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传达给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加强与职工群众的联系,针对企业发展需要和职工关注的问题多做调研、多提建议。要再接再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力量、激发踔厉奋发的干劲,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游弋分享了大会盛况、参会感受,介绍了履职情况。他表示,将认真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牢记代表使命担当,持续提高履职水平,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