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疆天业、心连心集团客人来访 段志广出席会谈

2023-03-25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2日、3月2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分别与来访的新疆天业总经理关刚、心连心集团副总经理郭正举行会谈,就推进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2日,段志广与关刚一行会谈,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志广对关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新疆天业作为一家现代化工产业集团,在围绕化工新材料、现代物流商贸、现代农业等领域具有强大发展后劲。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按照新疆天业所需、河南能源所能,围绕化工重点产业链,在焦炭、天然气、能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早日实现共赢局面。

  关刚在简要介绍了新疆天业的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未来发展规划后表示,河南能源作为大型能源化工集团,实力雄厚,与新疆天业项目业务关联度很高,双方合作既能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问题,又能解决产品销路问题,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

  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化工新材料公司、新疆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新疆天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3月24日,段志广与郭正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友谊、增进互信,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志广对郭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河南能源与心连心集团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化工产销、技术研发、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更深入、更高层次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郭正简要介绍了心连心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他说,心连心集团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战略合作,双方沟通顺畅、合作务实有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心连心集团愿意为河南能源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开启双方合作新局面。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调度中心、化工新材料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心连心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