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国机工程集团客人来访 马正兰杨恒与方彦水会谈

2023-03-30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与来访的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国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建国,中国机械工业对外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春阳出席会议。

  马正兰对方彦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化工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河南能源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循序渐进、持续推进,抢抓市场机遇,凝聚全员合力,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了开局稳、开门红。下一步,希望双方深化沟通、加强联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杨恒表示,河南能源整体发展规划与国机工程集团的业务所长契合度很高,是河南能源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对接和沟通力度,以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的现有合作为突破口,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强度,推动双方实现更好发展。

  方彦水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简要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国机工程集团与河南能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产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国机工程集团将围绕双方合作项目,大力整合各方面和多领域优势资源,加强战略合作支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动双方高水平合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金融事业部、金融服务中心、化工新材料公司、中原大化有关负责人以及国机工程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