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煤炭板块专题会议 提质量 调结构 树品牌 增效益

2023-04-03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四楼调度会议室召开煤炭板块“提质量、调结构、树品牌、增效益”专题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在会上强调,要积极应对当前煤炭市场下行压力,做好提质增效工作,实现煤炭板块持续盈利创效,切实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创建一流企业作出贡献。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贾明魁出席会议。

  杨恒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产量的前提下,想尽一切办法提高毛煤、原煤质量,确保出井即质优,为后续洗选结构调整和提效打好基础。要加强管理,在提质方面坚持系统观念,从主要环节通盘考虑,做好产销协同,确保提质目标完成。要及时按照矿井煤质和市场需求动态调整产品结构,狠抓煤质管控,找准产品市场定位和发展方向,挖掘煤炭产品价值。要成立提质增效领导小组,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完善方案,统筹推进,确保增效目标完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能源事业部通报了煤炭板块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煤质及产品结构情况、2023年提质增效目标及有关措施等。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