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杨恒到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走访 深化合作关系 实现共同发展

2023-04-10 来源:河南能源

  4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一行到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走访,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东祺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发展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建梅出席会谈。

  马正兰对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对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近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正在大力统筹企业战略谋划和产业发展规划,以煤炭产业“四有”、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四个一批、两个竞争力”为发展思路,着力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企业。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能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提供多样化的融资、融智服务,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马东祺对马正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河南能源产业基础厚实,战略规划清晰,各方面优势明显,企业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国开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对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以及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河南能源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发展需要,用足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杨恒表示,目前,河南能源顺利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企业发展态势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希望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以政策、实力优势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赋能,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综合办公室、金融服务中心、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以及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