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到商丘市委市政府走访 加强沟通交流 携手合作共赢

2023-04-10 来源:河南能源

  4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一行到商丘市走访,并与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市领导王金启、曹月坤、李进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段志广出席会谈。

  马正兰对商丘市委、市政府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近况。他说,今年以来,河南能源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立足全省能源安全供应主平台新定位,秉持“同一个河南能源,同样的使命担当”理念,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企业,整体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企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长期以来,河南能源与商丘市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双方建立了深厚的企地友谊。希望商丘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以及在商企业的发展,不断深化合作交流,找准互利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国胜对马正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为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商丘市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完备,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沃土。多年来,河南能源扎根商丘、深耕商丘,为推动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商丘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河南能源在商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永煤公司、碳纤维公司、能化电投负责人以及商丘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