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鹤壁市客人来访 马正兰与马富国会谈

2023-04-16 来源:河南能源

  4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与来访的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宏宇,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出席会谈。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郝志军,集团公司领导薛志俊、刘同胜、程海宏、宋录生、梁红霞、段志广参加会谈。

  马正兰首先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鹤壁市委、市政府给予河南能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河南能源与鹤壁市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一直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多个合作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河南能源正在大力统筹企业战略谋划和产业发展规划,着力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企业。下一步,河南能源将依托鹤壁市良好的资源禀赋与工业基础,围绕煤炭、化工及新材料两大主业,在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全面开展务实合作。希望鹤壁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注河南能源的发展,双方同心同向、共谋发展,奋力开创企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马富国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为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与鹤壁市始终是“一家人”。多年来,双方在发展中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良好地企关系,共同谋划推进了多个好项目,促进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为了地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近年来,鹤壁市通过不断完善产业布局,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希望双方加强产业互动、优势互补,加快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共同把事业做好、把企业做大、把产业做强,推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全监察局、战略发展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能源事业部、金融事业部、化工新材料公司、鹤煤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鹤壁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