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正兰 杨恒到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走访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2023-04-23 来源:河南能源

  4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一行到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走访,与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兴邦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孟立新出席会谈。

  马正兰在会谈时说,当前,河南能源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统筹企业战略谋划和产业发展规划,着力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力提升企业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河南能源与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是情谊深厚、关系紧密的合作伙伴,非常感谢兴业银行郑州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支持。希望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继续发挥金融机构服务优势,不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双方共同探索和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李兴邦感谢河南能源给予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的信任和支持。他说,在发展过程中,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能源相互支持、精诚合作,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对河南能源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特别是河南能源下一步的企业战略谋划和产业发展规划,为金融机构提供了更大的支持空间。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充分发挥科技金融优势、业务优势和服务优势,全力支持河南能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恒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经营状况。他说,今年一季度,河南能源顺利实现开门红,企业经营态势持续向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对河南能源的资金支持力度,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推动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财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