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杨恒到鹤煤公司调研慰问时强调 转观念提能力 打造安全高效矿井

2023-05-04 来源:河南能源

  4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到鹤煤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杨恒首先来到鹤煤九矿井下3208切眼,实地察看安全生产情况,详细听取该矿安全生产、瓦斯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杨恒首先向“五一”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各级管理干部要跳出原来固有的思维模式,以安全高效矿井建设为目标,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强学习提升,及时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矿井生产效率。二是提高管理能力。各级管理干部要在管理上体现专业性,在专业性上体现管理能力,真正实现两者相统一。三是统筹谋划大事情。各级管理干部要从主要矛盾入手,抓住工作重点,及时制订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抓好落实,尤其是不断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采掘接替、灾害治理等重点工作入手,确保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