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纪检委和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廉政文化 时刻保持警醒之心

2018-07-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0,集团公司组织部、纪检委和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参加活动。

在刘同胜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每个展厅。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集中展示了历史长河中的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和廉政故事,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触动。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讲规矩、守法纪,拒腐防蚀、清正廉洁,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以案为鉴。同时要进一步坚定“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企业信念,激发二次创业的热情,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王翊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