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园区 情暖学子心

2018-08-2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感谢公司对我的帮助,使我能够顺利进入大学学习,我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对我的关爱。”8月15日,当接过承载着温暖与希望的3000元资助金时,永城园区困难职工孟庆丽的孩子裴冬晨激动地说。

为了给困难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让困难职工子女因经济困难而辍学,该园区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金秋助学”活动方案下发后,该园区工会对困难职工家庭、单亲家庭、职工家属久病致困家庭子女上学及困难职工子女就业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通过调查审核后,该园区共确定4名受助对象,发放助学金1.2万元,并对受助名单进行公示,接受广大职工监督,把“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成温暖活动、阳光工程。

同时,该园区为受助职工建立困难职工档案,使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实现常态化、日常化,做到了困难帮扶无遗漏,困难救助全覆盖,让困难的职工家庭和莘莘学子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也彰显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