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公司 学习新思想 引领新作为

2018-08-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17日上午,鹤煤公司“党的创新理论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首场报告会走进鹤煤九矿,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报告会上,河南科技学院张希中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从习近平同志的个人因素与其思想之间的关系、新思想产生的历史方位,以及怎样掌握新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深深地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倍感精神振奋。该公司宣传部部长温留正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举办巡回报告会,就是要进一步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集团公司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张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