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六矿 正风肃纪弦不松

2018-10-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上周五我们到机关和各区队抽查,没有发现离岗、脱岗现象,也未发现上班期间玩游戏等现象……” 10月22日,鹤煤六矿纪律作风督察组在早调度会上通报纪律督查情况。

今年以来,该矿把加强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作为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的基石,重点采取三项措施,创建廉洁、文明矿区。

严肃工作纪律。该矿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作风纪律督察小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基层、直奔现场的形式,随机抽查基层单位有无违反相关工作制度的行为,一经发现,全矿通报处理,给予相应处分。

强化自查自纠。该矿聚焦关键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针对查出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矿纪委不定期明察暗访,对查出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硬起手腕,严肃问责。

加强党务公开。该矿党委严格按照党务公开的基本原则、内容范围、程序方式、工作要求和特点规律,统筹各层级党务公开工作,处理好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做到步子稳、效果好,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