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公司 掀起学习《榜样3》热潮

2018-11-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我要向榜样们学习,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敬业奉献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平凡岗位……”11月13日,焦煤公司青年党员王书存观看过《榜样3》专题节目后深有感触地说。

焦煤公司按照中组部《通知》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统一安排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直播,通过凝心、合力 、聚能,迅速掀起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凝心。焦煤公司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通过“焦煤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方式,将播放时间、收看渠道、具体要求第一时间进行发布,传达至基层党组织,通知到每一名党员,督促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

合力。“不光要观看榜样、领会精神,还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让榜样精神、榜样力量真正成为焦煤公司发展看得见的生产力……”焦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增在11月12日早调会上强调说。为此,焦煤公司基层各单位相继开展了“作为党员我如何做”“作为党员我带头”等专题活动,合力保安全促生产。

聚能。“共产党员只有理想信念坚定、为民实干担当、敬业奉献,才能始终站在时代潮头。”古汉山矿掘二队党支部书记靳占昌在该矿召开的“坚定信念,向榜样学习”座谈会上说道。焦煤公司还要求各级党组织归纳总结经验做法,鼓励党员干部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并择优在各相关单位党建工作动态、简报、微信公众号等集中发布。

(孟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