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销售公司 特色教育增活力

2019-03-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11日,笔者从新疆销售公司获悉,该公司以党员教育管理为切入点,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快速发展凝心聚力。

突出党性教育。该公司党委按照分级教育、逐级管理的原则,探索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模式,把提升党性修养摆在突出位置,邀请党校专家讲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日常教育培训内容,提高党员党性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紧扣节点教育。抓住全国“两会”、七一等重要节点,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集中过“政治生日”等,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引导党员增强大局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

开展帮带教育。对每名入党积极分子安排1名老党员结对帮带,在组织生活、业务开展、先锋示范等方面互帮互促;结合党员分布实际,加大党建工作指导力度,实现党员教育全覆盖,夯实党建基层基础。

(王金海 刘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