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三矿 劲吹“学习强国”风

2019-04-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10日,笔者从鹤煤三矿获悉,自从“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平台上权威的消息、“干货满满”的学习资料,丰富多彩的时政要闻,吸引了该矿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掀起了全员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内容丰富,学习方便,这段时间下来,我已经养成了每天学习的习惯。”该矿准备队副队长靳广成说。

“学习强国”也得到该矿年轻人的“青睐”和“点赞”,“掌上学习”方便快捷,缩减了知识传播的时间成本,线上学习如火如荼,线下学习积极创新。

该矿在学习过程中大胆创新,建设“微”阵地,在形式、内容、时间、地点、人员上不拘形式,倡导随时学、随地学、随见效、随进步,线上学习热情高,线下交流劲头足。干部员工通过客户端学习讨论,促进素质能力不断提升。

该矿工会女工委主任李康艳说:“之前下班就是刷朋友圈、玩抖音,现在下班后都要上‘学习强国’学习,感觉整个人充实多了。”

目前,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看新闻,学理论、看要闻,给自己“充电”,工作之余比学习、答试题、晒积分,已经成为该矿党员干部的新潮流。(许宏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