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到河南能源调研 主动担当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2019-06-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5日,省应急管理厅巡视员平党生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河南能源调研,就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许可相关事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参加调研座谈。
平党生说,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企业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许可有关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促进化工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实现长周期生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省应急管理厅把服务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作为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将本着主动担当、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好“放、管、服”。各有关责任企业要积极主动、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尽快推动问题的解决。
田富军对省应急管理厅对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前提。多年来,集团公司下属化工企业在安全生产许可等方面积累了一些问题,形成了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省应急管理厅此次调研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我们对厅领导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精神和深入企业、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十分感动。集团公司将在省应急管理厅的指导和帮助下,切实解决好有关问题,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依法依规安全生产,为化工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各化工园区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安全许可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