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新疆阿克苏地区考察 企地同心携手共赢

2019-06-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一行到阿克苏地区调研考察,并与阿克苏党政主要领导,库车、拜城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行署常务副专员梁峰源、副专员常玉轩座谈交流中,刘银志介绍了河南能源的基本概况和化工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河南能源在化工产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巨大优势,阿克苏地区有着良好的投资需求,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阿克苏地委、行署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能源在阿克苏地区的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惠发展。

窦万贵指出,阿克苏地区不但煤炭资源丰富,而且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多年来,阿克苏与河南能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河南能源进一步加大在阿克苏地区的投资力度,以自身技术、装备、人才和管理优势,拉长产业链条,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在与阿克苏地委委员、库车县委书记秦加友会谈时,刘银志表示,河南能源之所以在阿克苏地区取得好的业绩,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他衷心感谢库车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库车县是煤、油、气三种资源并存的区域,资源优势明显,我们将利用好这一优势,不断推动河南能源化工产业向高端发展。希望库车县委、县政府今后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共同谋划符合双方发展方向的项目,确保将河南能源在库车县这种好的发展态势、趋势保持下去。

秦加友表示,多年来,河南能源在库拜地区发展势头良好,技术管理过硬、领导班子队伍团结、安全管理独树一帜,希望河南能源将库拜地区作为今后发展的重点区域,找准与当地资源和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将产业链条拉得更长,把企业做得更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刘银志还与拜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松鹤进行会谈,双方表示,要深化互信合作,做好资源与管理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实现互惠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