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筑牢信仰之基 践行初心使命

2019-06-2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18日,集团公司用一天时间,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在上午的学习研讨会上,刘银志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部分讲话《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宋福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下午的学习研讨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矩,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部分讲话《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在学习研讨会上,刘银志、田富军等与会人员集中精力、深入学习、认真思考,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提升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全面深化了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全面增强了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