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与孟海会谈 双方表示探索全方位全产业链合作

2019-06-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青海省海西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表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全方位、全产业链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海西州州委常委、副州长梁彦国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海西州委、州政府给予河南能源的充分信任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的发展现状和产业规划。他表示,海西矿产资源富集、投资环境优越,软实力和竞争力都位居青海省前列,这更加坚定了河南能源在海西投资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双方在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利用各自优势、产业定位,在煤化工产业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全方位、全产业链合作。

孟海对近年来河南能源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当前海西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河南能源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海西经济建设,依托双方各自优势,不断拓展产业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强强联合、共赢发展。海西州将全力创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的市场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一流的发展环境,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坚定企业投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