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2019-06-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在当天上午的集中学习中,刘银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慧发领学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集团公司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领学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

当天下午的集中学习中,刘银志领学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田富军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党委副书记王文良集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芳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一天的集中学习中,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地读原著、认认真真地学原文,在强读强记中提高理论修养,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