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信银行客人来访 刘银志与方萍会谈

2019-07-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一行举行会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魏靖参加会谈。

刘银志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能源领导班子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越学越想学,越学收获越大。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总体发展态势良好,这离不开中信银行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思路,开拓合作途径,推动河南能源实现速度更快、水平更高的转型发展,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方萍说,这次的交流可以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学习、再提升,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她说,河南能源未来战略清晰,发展前景美好,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中信银行将在各方面努力为河南能源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

双方还研究了其他具体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