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聚焦问题 精准发力

2019-07-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连日来,义煤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相继召开各类专题会议5次,成立煤质提升、产能升级、产品结构调整等11个攻坚组,围绕打胜“扭亏增盈、脱困发展”攻坚战开展工作。

该公司党委从上到下进行宣传发动,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要求,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使主题教育成为破解企业改革发展难题的过程、成为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过程,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该公司结合主题教育,坚持对标先进,查工作中的差距、不足,查工作中的问题、难题,查工作中的漏洞,查工作中的棚架现象,确定目标任务,能量化的量化,不能量化的细化。根据工作目标,该公司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明确责任人员,拿出具体可靠的方案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量,抓好整改落实。

该公司要求所属的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11个课题开展大调研活动,听民情、集民智,寻找当前企业面临的难题,寻找破解企业发展的方法出路,“一矿一策”制订专项方案、办法措施,确保“扭亏增盈、脱困发展”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张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