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九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联系实际 灵活多样

2019-07-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7日,笔者从鹤煤九矿获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矿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重点突出“活、细、实”,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活,灵活多样。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矿利用广播、条幅、橱窗、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大力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党委工作部每天在微信群里发放主题教育视频及相关学习文件,切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让广大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

细,细致入微。该矿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宣传教育全面融入到干部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环节,切实抓住基层员工最关心、最期盼、最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从基层出发,细微处入手,着力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员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实,联系实际。该矿要求全矿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立足基层,扑下身子、转变作风,积极主动地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矿井的安全生产经营献言献策,实实在在地为企业作贡献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