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07-0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8日,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尤其是下半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悟、真信、真做,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思想境界、政治站位。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及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尤其是下半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悟、真信、真做,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思想境界、政治站位。同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主题教育为动力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见成效。集团公司各巡回指导组要充分发挥好督促指导作用,促使基层单位把主题教育和安全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

就近期重点工作,刘银志强调,要着力抓好企业改革、结构调整等工作。集团公司各产业、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围绕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积极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在安全环保工作方面,要抓好重大灾害治理和雨季“三防”工作,深入开展环保法的普法教育工作,务必做到人人知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