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山东国资委领导到集团考察 田富军陪同参观考察

2019-07-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11日,山东省政府国资委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柳树公一行到集团公司考察交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陪同柳树公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副厅长级干部魏开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兖矿集团副总经理陈峰教,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宿洪涛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时,李永久对柳树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集团公司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的总体部署,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作为实现企业瘦身健体、改革脱困、转型发展的重要工作,迅速行动、统一部署、全力推进,通过企地多方协同配合,提前完成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和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

柳树公表示,河南能源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行业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山东煤炭行业愿持续加大与河南能源的沟通力度,积极学习借鉴河南能源的先进做法,稳步推进本省国企改革工作。

双方还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