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应急管理部领导到安阳园区调研 对企业实现重点设备在线监管给予肯定

2019-07-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12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司长王宛生一行到安阳园区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孟庆勇、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安阳市常务副市长陈志伟等一同调研。

王宛生一行深入安阳园区生产装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关于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观看了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及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的创新做法。

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王宛生听取了员工岗位描述,察看了生产指挥系统运行情况,并对企业实现装置区重点设备在线监管的做法给予肯定。

王宛生强调,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安全,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本着对员工负责、对生命敬重的态度,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统筹协调工作,形成更强有力的指挥动员体系,更好地维护员工群众生命安全,让员工获得充分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韩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