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提升

2019-07-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15日,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尤其是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过程中,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真正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两促进、两提升,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首先传达了中央和我省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调研组到我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品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勇立新功。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主题,持续深化学习,尤其要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每名党员真正讲清楚体会收获、讲清楚对初心的感悟、讲清楚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讲清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刘银志指出,目前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基层单位广大员工精气神很足、信心很足。下一步,各巡回指导组要继续深入基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尤其是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过程中,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真正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着力完成国企改革、化工园区扭亏脱困等重点任务,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富军就贯彻落实好河南省省管企业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法律风险控制体系,树牢法律思维,落实法律责任,切实加强法治国企建设,防范化解各类法律风险。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