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吴启金会谈,双方表示 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2019-08-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3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启金会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英磊参加会谈。

刘银志首先对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特别是2019年以来为河南能源新增综合授信表示感谢。刘银志说,河南能源目前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河南能源实现速度更快、水平更高的转型发展,在双方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

吴启金表示,河南能源是河南省最大的工业企业,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河南能源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愿意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积极参与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为河南能源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