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煤监局在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坚持问题导向 创建本质安全型矿井

2019-08-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19日,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在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寅初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为了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一切为了推进工作,坚持一切为了防范风险遏制事故,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推动河南能源安全发展、科学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奇生出席座谈会。

严寅初指出,近几年,河南能源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瓦斯治理、“四化”建设等工作,并卓有成效,为全省煤矿企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在面对面交流沟通中,严寅初就集团公司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逐条回应,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为了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一切为了推进工作,坚持一切为了防范风险遏制事故,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推动河南能源安全发展、科学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召开不同层次的座谈会,通过深入细致的座谈交谈,广泛听取意见,加大深度交流力度,认真检视反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持续加强冲击地压防治、防尘措施等工作,创建本质安全型矿井。

刘银志表示,集团公司将认真落实好本次座谈会要求,通过转变机关作风,畅通人员交流渠道,营造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提升全方位管理能力,促使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更加自觉地、积极主动地抓好安全管理,实现集团公司长治久安。

邢奇生代表集团公司向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下属煤业公司负责人、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