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以中心工作成效 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19-08-2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6日,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强调,要持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中心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全力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抓好扭亏增盈和转型升级两项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一要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集团公司各单位通过持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评价。下一步,各单位要抓好整改工作和总结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以中心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二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好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好后四个月工作。要结合“管理提升年”,围绕精细化管理,抓好扭亏增盈和转型升级两项重点工作,在全体员工中牢固树立成本管控理念,并转化为自觉行动,将员工个人利益和企业利益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快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做好权责清单制订工作,同时加快推进煤炭、化工、物贸、金融四个平台建设;要加强风险防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精神,坚决做好集团公司安全、稳定、金融等风险的防控工作。

三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安全包保工作和“双基”考核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对发展康养产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