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要建军会谈 新疆昌吉州客人来访

2019-08-3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新疆昌吉州常务副州长要建军一行会谈。双方表示,进一步跟进服务,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要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昌吉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刘银志说,近年来,河南能源认真贯彻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国企改革稳步推进,改革红利逐步释放,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新疆是河南能源战略发展的重点区域,入疆10年来,河南能源同新疆多个市、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当前,昌吉州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河南能源愿意抓住机遇,进一步深化与昌吉州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要建军说,河南能源在疆企业发展迅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新疆昌吉州地处“一带一路”沿线,产业发展政策优厚、发展势头强劲,双方面临良好的合作机遇。希望河南能源持续发挥品牌优势、队伍优势,加大同昌吉州的产业合作力度,进一步取得新的发展成果。

双方还就开展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