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任正晓到义马气化厂调研时强调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平安和谐绿色发展

2019-09-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到义马气化厂调研。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三门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栗金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等领导一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汇报后,任正晓强调,所有产业政策的制定和落实都是为了人民,都要以人民为中心,这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要扎扎实实落实到行动上。作决策、定政策,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合法权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这是坚定不移的发展理念。针对各项工作短板,不仅广大员工要吸取教训,更重要的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全面深刻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思想作风摆进去,把要抓的工作做实、做好,保证员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是我们最重要的职责。

任正晓要求,河南能源各级领导班子和地方各级政府要全面做好建章立制,压实各项安全责任,真正把安全抓实抓牢,全面强化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河南能源平安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