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委第七巡视组公告

2019-10-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于10月10日至11月25日,对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巡视。巡视组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及二级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受理反映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所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反映。

值班电话:0371-6711895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

邮政信箱:省委第七巡视组A331邮政专用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18595515703

电子邮箱:zghnswdqxsz@163.com

省委第七巡视组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