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切实转变思想观念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2019-10-1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配合省委第七巡视组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要求,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要按照省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产业升级改造、融入“一带一路”、装备制造业高端化等重点工作。

刘银志指出,要讲政治、顾大局,全面配合省委第七巡视组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巡视组要求,及时、精准地提供有关资料,同时配合做好调研事宜。对集团公司在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存在的疑难问题,既要向巡视组如实反映,又要做到不等不靠、全力推进。

刘银志强调,要从根本上转变思想观念,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安全零理念,采取专项措施消除潜在的重大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可控不生产。要坚持安全第一理念,实事求是,重视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快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持续提升体系质量,同时进一步强化、优化“双基”考核,通过有效的奖惩机制,促进安全理念贯彻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